{{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退換貨政策

退換貨程序如下:

1.     保留所有包裝物料,包括原裝包裝、單據及相關禮品。

2.     在收到貨品簽收日期起計的三天內聯絡我們,提出退換貨要求。

3.     確認貨品狀態符合退換貨政策的要求後,我們會盡快通知閣下退換貨申請情況

4.     現貨產品,在收回貨品後,七個工作天內安排換貨;   如非現貨,則交貨期會再另行通知。

5.     請注意,退貨及換貨所產生之運輸費用本公司將不予以償付,來回郵資或運費將由寄件人支付。客人可親臨門市或自行安排第三方物流進行相關退換。

*未能符合上述退回政策的商品可能無法取得退款; 若我們未能於七天內收回貨品,將保留取消退換貨品的權利。

在以下情況我們有權拒絕客戶的退換貨要求:

1.     貨物出現破損,但沒有在收貨時當場要求換貨(適用於門市取貨)

2.     由於運輸問題,未能保證外盒能完好無缺,並不影響貨品使用,一律不接受為退款理由。

3.     超過退換貨期限的退換貨要求

4.     已開封、使用或因個人原因而造成任何損壞的商品

5.     客戶發貨單據丟失或者不全

6.     產品並非我們提供

7.     貨物本身不存在質量問題

8.     圖片與實物有色差問題

9.     顧客如對購買之產品產生敏感反應,將不接受退貨安排。 如客人屬於敏感性肌膚,建議購買產品前先咨詢醫生意見。

10.  交貨期延遲  -由於貨品皆由不同國家輸入,交期時有受物流發貨速度或海闗等問題影響,故不會因貨期延誤而安排退款。下單前請愼重考慮。

*客人購買前應考慮運送風險,運送期間如有損毀或遺失,客人需自行承擔損失。

*  客戶網上下單前請確保填寫的資料正確;如因下單時提供錯誤的收件人名稱、收件人電話號碼及收件地址等資料導致貨品延遲取貨及被第三方盜竊的損失,須由客戶自行負責。

*如付款後因個人理由要求取消訂單,將收取全單費用的百分之五作退款的手續費!(惟預訂產品在任何理由下皆不能取消)

*如有任何爭議,Ever Take擁有最終的決定權。

如果對於貨品有任何疑慮,請隨時以Facebook/What’sApp/E-mail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提供協助。貨品有任何疑慮,請隨時以Facebook/Whatsapp/E-mail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提供協助。